Tuesday, May 18, 2010

善心=好心情

原来,做善事真的会有好报的。虽然,只是小事一桩,虽然,回报只是心情很好,但已足够满足我了,尤其当我不停的工作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九点才回到家,身心已经疲累到不行了,连吃饭也没胃口了。就是这一只小狗另我心情马上好转了起来。
不知什么时候,我家附近来了一只长得很像绵羊的小狗,可惜它有皮肤病,身上的毛都落了很多。如果它有机会复原的话,我相信它会是个很讨人喜爱的小狗。尤其是当它向你摇那短短的尾巴时,你的心会融化哦。
今晚是第二次喂它了。希望有一天它真的能够康复。等吧,我会去兽医那儿买药,然后它就可以有机会康复了。
直到它有能力照顾自己时,我们一定会很安慰的。
我其实也好想和大家分享它可爱的摸样,但是,我怕它的皮肤病会吓倒大家。等有一天它真的康复了,才让它和大家见面吧。

Sunday, May 16, 2010

可乐鸡

今天煮了我喜欢的可乐鸡。材料和煮法都非常的简单。只需要鸡翅膀和可乐。对,只需要这两样材料就行了。
在煮的前一晚,洒上少许的酱油和胡椒粉来腌鸡翅膀。

把鸡翅膀煎到有点金黄色后,加入可乐,可乐的份量只需把鸡翅膀盖过就行了。然后把锅盖盖上,用小火焖大概半小时就行了。最后把在锅里多余的可乐倒掉,再淋上酱油,把鸡翅膀和酱油搅拌均匀。
Tada~完成了!!! 很简单对不对?
就连我的男朋友都说赞哦。他说我这样的程度能煮成这样,算很好了。哈哈哈。
如果你家里要宴客,但你又不知应该准备什么,告诉你,可乐鸡是个很不错的提议,因为准备过程实在是太简单了。而且材料也不会很复杂。

相由心生

不知大家相信不相信俗语所说的相由心生呢?我就觉得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无论一个人的样貌是多么的差,只要他/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你自然而然的会觉得这个人的样貌是很好看的,或许你也会觉得这个人的长相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她有的是内在美。
一个人的样貌就算长得再甜美再优越,如果他/她有的是一颗丑恶的心,这个人的长相很自然的就会变得平平无奇,甚至会变得很一张很讨人厌的脸孔。

Friday, May 14, 2010

Pork Linguine with Tomato Sauce

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进厨房了。自从两年前开始工作后,就没有时间享受煮食的乐趣了。终于,公司换了新的制度,星期六不用上班了。太好了,我又可以利用周末来享受煮食的乐趣了!

今天,选择了最简单的菜单,就是番茄酱意大利面了。

这就是今天为这美味的 佳肴准备的材料。份量是随心所欲的,所以也不知应怎样和大家分享食谱。


解冻后,将洋葱和肉酱搅拌,再加上一些调味料:胡椒粉和酱油

我喜欢这个牌子的番茄酱。它的番茄味够浓。

然后就将所有材料放入锅内,煮熟后就完成了!

我还准备了日式沙拉。
将所有材料和沙拉酱搅拌一起就完成了。很简单。

下个礼拜我会和大家分享可乐鸡的准备过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