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London Business Trip


这几个星期都不停的OT。真的很累。不停的工作就是为了可以在去伦敦公干前把所有手头上的工作完成。这一次的公干对我来说实在是很压力,好几晚都睡不好。而且皮肤又敏感,简直是痒到想把全身斩掉。
让我先和大家分享分享我的酒店房间的照片吧。由于是客户定的酒
店,而且也是我总公司属下的其中一间酒店,所以我有一间很大间的房间哦。
这间酒店的家私有些已经有超过十年的历史了,不过看起来还蛮新的。他们的housekeeping一定是很会保养家具的。
这是我房里的小客厅哦。梳妆抬整间房间,大吧?很大张的睡床。可以睡三个人哦。还有免费的巧克力等着房客品尝哦。太好了。由于伦敦的天气时好时坏,贴心的酒店管理还为我们准备了雨伞。下雨时都会看到酒店附近都是提着我们酒店的雨伞哦。

在伦敦的第一餐。实在是太匆忙了。没时间去找其他的餐馆了,唯有去最靠近我们的那一间。

这是我们第二天的午餐。也是没有时间,唯有叫 Room Service 咯。这是我同事点的牛扒三文治。

这是我点的煎三文鱼扒,实在是美味到不得了。
去了伦敦的Apple Store,很大间。好多人围着十多部的ipad。
三年前去过的Piccadilly,今天再一次来到这里。感觉已经不再像从前了。三年前因为在利物浦念大学,和同学们一起去伦敦游玩,那种开心和难忘的心情,已经很难找回来了,往事只能回味。
还记得当时我们乘搭长途巴士,那时我们晚上才到就在这里拍照和到处走走了。
朋友带我到唐人街的一间墨西哥餐厅吃晚餐。高朋满座,食物也很慢才送上。
身体很不舒服。好想马上回到酒店睡觉。
朋友介绍的不含酒精的鸡尾酒,很好喝哦。
中午吃了那么多肉,现在就点了蔬菜沙律吃,味道不错哦。
朋友点的,可是不知什么名堂。嘻嘻。
生病了。第三天吃了早餐后第一件事就去了药房买药吃。
晚上趁有少许空档,去了Marks & Spencer买了些干粮和巧克力给同事和家人。中间那两条巧克力饼干,是我难忘且非常好吃的饼干,三年前念大学时就是靠这些充饥的。
然后也去了酒店附近的Oxford Street逛逛。买了Mango正在做夏
日促销的外套。



H&M的外套
Mango的Sling Bag
H&M

袖子还可以扣起来当短袖哦。
这些都是买给朋友的手信哦。
这三件都是买给哥哥和男朋友的哦
这件是给我自己的哦。
这些是买给自己的首饰。
以上四张照片的衣服和首饰都是在Primark买的哦。

世杯热潮。这班男人不理下着雨天气那么冷,还站在街上看球哦。
最后一晚的免费面包前菜。
叫了一晚杂菜热汤。感觉好舒服哦。
朋友点了一个牛扒。味道很好哦。
叫了一碟炒杂菜,不错。
我和我的炒杂菜。
在Primark的战利品。
这么快又过了三天,在伦敦机场等待登机。再见了伦敦。不知何时何日可以再来探望你呢?

Saturday, June 12, 2010

Marche @ The Curve

昨天和同事朋友们去了‘高级巴刹’吃晚餐。几年前已经去过一次了,都已经忘了那边的食物是怎么样的。由于同事们都说没去过,那就一起去试试吧。
还记得上次去的时候是周日中午时分,并不是很多人,这次也是周日,却是晚上的放工时间,所以很多人。
这间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他们的档口销售食物方法,就好像巴刹一样。Marche其实是意大利文中的‘Market’。每一位顾客都会有一张属于自己的护照,利用这张护照来点食物,然后最后也是用这张护照来埋单哦。当你去到任何一个档口点食物或饮品时,他们会在护照上记录着你所点的食物或饮品。
拍了不是很多照片。所以只能和大家分享少少照片。=P
我点了海鲜意大利面。味道不错。但是同事点的Smoked Salmon Rosti更好吃哦。可惜没有拍到照片。下次再去的时候才和大家分享吧。=)
这是我点的桔子酸梅水。对我有点干的喉咙说很不错。
同事点了一瓶Root Beer大家一起分享。我很喜欢。因为味道很淡不会太甜。但是价钱就...RM8一瓶,你觉得呢?
我的好朋友。
我可爱的同事们。
很多人啊。
海鲜档。
蔬菜类档。

接下来的星期二会去英国公干四天。这两个星期都不停的开夜班和筹备这次的公干。好累好累。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伦敦了,但还是希望回来之后可以尽快的和大家分享在英国的风景和食物。尽情期待咯。

Tuesday, June 1, 2010

Kensington @ Era Square, Seremban

上星期和朋友去了Kensington吃晚餐。不知为什么一直都觉得好吃的西餐是不可能在芙蓉找到的,而且时常都觉得这间餐厅的西餐不行。但是没想到这次却有意外惊喜。

芝士生蚝。比想象中好吃很多。酱汁很够味,生蚝也很新鲜。
主菜来咯。海鲜意大利面。加了辣椒粉的奶油酱汁实在是美味到不知怎么形容。很特别。
开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