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Bacon Cheese Omelette & Cha Siu Chicken

这个周末煮了叉烧鸡和蛋包芝士熏肉。
叉烧鸡主要的材料就是鸡翅膀和叉烧酱。
用叉烧酱,胡椒粉和少少的酱油腌鸡翅膀。
而蛋包芝士熏肉的材料我就准备了鸡蛋,熏肉,蟹柳和芝士。
将蒸熟了(我用微波炉叮熟的)的熏肉和蟹柳切成小片和小段。
把加入了胡椒粉和盐的鸡蛋打散,倒入平底锅。
在鸡蛋煎得半干时加入芝士,熏肉和蟹柳。
然后把蛋包起所有的材料就完成了。这次的鸡蛋煎得太熟了,其实七分或八分熟就刚刚好了。我的鸡蛋破了。:'(


是不是看到都很想吃呢?嘻嘻... =p
鸡翅膀更简单,把它们放入烤炉里靠熟就行了。在烤之前,涂上少许的牛油和蜜糖,那就perfect了!简单吧?最适合我这些懒人做了。哈哈哈。

Sunday, July 25, 2010

Tao @ Sunway Giza

听说Sunway Giza开了间日本自助餐餐厅,而且有不错的评语,所以决定和朋友们去试试。
食物选择方面就比较少,但是如果和Jogoya和Tenji比较的话,服务和食物的味道方面就略胜一筹。可能还新的关系吧,我还记得几年前第一次吃Jogoya的时候都觉得很好吃,可是近年来都在退步,评价也越来越差了。还蛮失望的。
直至目前为止,我觉得最好吃的日本自助餐还是Hotel Equatorial的Kampachi。以前当我在Hotel Equatorial当Trainee的时候,用员工优惠的半价吃,超级值得。而且他们的食物绝对100%的新鲜和美味。
现在就和大家分享分享昨晚在Tao的照片吧。
寿司的选择真的很少咧。
生蚝还蛮新鲜的。
芝士烤扇贝,有点冷了。
cawanmushi的味道也是淡了些。
来不及拍照就给我吃了一大口。哈哈哈。南瓜可乐饼,好吃。
盐烧鲭鱼。不错。只是有点腥味。
不好意思,也是吃了一大半才拍照。哈哈哈。这个是teppanyaki,虾子和其他的食物都很新鲜,炒得很香,如果你也喜欢蒜味的话一定要点这个。
她们都是我最好的姐妹啦。认识她们十三年了,是中学时到现在的好朋友。昨晚就是和美娇(左)庆祝生日哦。
他们就是我们的陪衬品了。哈哈哈。兼职是我们的摄影师。
吃完了绝对少不了的合照。
还有和我的司机合照。=)

Sunday, July 18, 2010

Kao Bioré Cleansing Oil

最近时常在杂志上看到 Kao Bioré Cleansing Oil 的广告。曾经几年前有个朋友在我去新加坡的时候,要我帮她买这个牌子的卸妆油。她说很好用。曾经我都很怀疑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用,还要去到新加坡才买得到。
杂志上称日本最畅销得卸妆油。上星期我终于忍不住买来试试了。没想到,真的是很好用。
它真的可以把我脸上的妆卸得一干二净,尤其我的超防水的睫毛膏(Majolica Majorca)都可以卸得很干净。一直都在头痛,因为我的睫毛膏太防水了,时常都卸不干净,让我的眼睛下的眼圈越来越深了。现在我就不需要再头痛了,问题解决了。爽!
重要的是它的价钱还很合理,和 Shu Uemura 的比起来,可以买多好几瓶。

Saturday, July 17, 2010

皮肤敏感

这个周末原本打算要煮Bacon Omelette,由于皮肤敏感,还是暂时停止进食有毒的食物,例如鸡蛋,三巴,海鲜等。
所以这个星期我的部落格不会有食谱分享咯。:'(

刚刚才又去见皮肤医生,在一个月内打了第三支针,唉。

接下来这个星期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顾我的皮肤,因为下个星期会去Tao Cuisine吃日本自助餐哦!好期待哦。

我会和大家分享照片的。拭目以待吧。=)

Sunday, July 11, 2010

Shepherd's Pie

这个周末煮了我自创的猪肉 Shepherd's Pie。材料非常的简单,而且步骤也很容易。其实 Shepherd's Pie用的是牛肉,可是我家人比较喜欢猪肉,所以就决定改掉整个食谱,用自创的食谱。


材料:
马铃薯
肉碎
洋葱
香肠


调味料:

麻油
黑酱油
胡椒粉
番茄酱
牛油
牛奶
Mixed Herbs
芝士(可有可无,因为这也是我自加的)



将马铃薯和香肠切丁,洋葱切碎。
把洋葱,麻油,少许黑酱油,胡椒粉和mixed herbs加入肉碎中,然后搅拌均匀备用。
首先,准备薯泥。将马铃薯在盐水中煮沸,然后用小火煮大概10分钟。
把马铃薯压碎至变成泥,然后再放回锅中加热,然后加入牛油和牛奶搅拌均匀,最后洒上少许的盐和胡椒粉调味。放一旁备用。
接下来,准备馅料。将洋葱爆香,加入肉碎和香肠,煮熟后再加入番茄酱搅拌均匀,最后再洒上少少的mixed herbs调味。
将肉馅铺在铁盘上,然后再铺上薯泥,用叉子做花案(这不是我强项,所以很丑,哈哈)
然后再放入炉里烤,烤大概10-20分钟就行了。
我自己再洒上了少许芝士,嘻嘻,因为本身和妈妈都很喜欢芝士。
味道很好哦。不妨试一试吧。 馅料其实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改哦。=)

Saturday, July 10, 2010

Butter Cupcakes

大概半年前,在男朋友生日的时候做了cupcakes送给他。差不多每一年我都会做蛋糕和他庆生,所以就算我怎么努力,对他来说都不会再是惊喜了。但这次他说他有感到惊喜, 因为今年的是蛋糕变成了有特别装饰过的cupcakes哦。嘻嘻。
在他生日前的一个月,我就开始不停的再试蛋糕上的装饰了。因为其实蛋糕我已经会做了,但是做蛋糕装饰我还是第一次。先和大家分享我尝试的失败之作吧。
这个牛油蛋糕十分美味,但是装饰就麻麻了。所以决定改用另外一个的装饰的食谱。
这次我换了蛋糕的食谱,蛋糕超级不好吃,可是装饰就很‘掂’啊!嘻嘻。所以就决定用上次蛋糕的食谱再加上这次的装饰。掂!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他生日当天的成功作品了!

蛋糕材料:
鸡蛋
Self-raising Flour
牛油

装饰材料:
Icing Sugar
Coloring
棉花糖

开始发了。发了!
剩下最后几个了。加油!
在它们还没装饰前。
灯灯灯等......
大功告成了!买了太大的盒子了。嘻嘻。

Monday, July 5, 2010

Fullhouse @ Jln. Yap Kwan Seng

上星期五和同事去了Archidex 2010 @ KLCC Convention Center。原来她还没去过Fullhouse,所以就提议在附近的Fullhouse享用晚餐。
这就是我可爱的同事啦。
我们叫了一碗香浓的蘑菇汤。他们还洒上了烤杏仁片,和那蘑菇汤配合的天衣无缝。喝第一口时就可以感觉到蘑菇和杏仁片,可惜的是蘑菇碎还是不够多。
接下来就是虾沙律啦。很清甜的虾再加上新鲜的生菜和千岛酱。不错。
这个香酥软壳蟹特别的地方就是那个芥末沙拉酱啦。很特别的酱料配上新鲜的软壳蟹,赞。
Pan Sear Dory Fish。这是我第二次点这一道菜了。所以对它的餐名印象深刻。它的酱料也是很特别,特别到你会不停的用鱼片和薯泥去沾那个酱料来吃。
这是海鲜天使面。海鲜很新鲜可是面条硬了些。
过后男同事怕不够,所以另外点了香肠。很普通。

很抱歉,我忘了带相机,所以用了电话来拍,质素不是很好,所以也没有把那间饭店的环境拍下来。其实那里的环境真的很美很特别。如果你们想看看那里特别的环境的话,就去他们的

如果你想举办活动或庆生的话,不妨考虑这里吧。他们那里绝对足够空间让你举办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