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灾祸vs.喜获

当你老板器重你时,该是灾祸还是喜获呢?
有时候人就是这么的矛盾。明明老板器重你是件高兴的事啊。
试想如果你的老板的大小报告都要你做时,他要求你要在那个重要会议前的两个星期呈交上去让他过目和更改,会过分吗?当然不啦。反正那些报告也是报告着我们每天在做的工程,那有什么难度?但是如果他是一个你永远都摸不着他头脑里想着的和期望的,更改了无数次还是要你再改几遍,如果就算你早两个星期呈交给他但他还是最后一天才来阅读和更改,如果是假期或你拿病假时要求你回公司帮他作更改时,如果...太多如果了。以上的如果sss还会令你觉得老板器重你是好事吗?
到最后,他今天还是埋怨我说他这几天好多会议,没时间回公司,刚好今天他在公司里,我却也刚好出去了顾客那里,而且两天后就要呈交上去总公司了,然后,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我没安排好。
天啊~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承认和接受你需要一个私人助理的事实呢?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四周年@Kensington, Seremban

转眼间,我们在一起四年了。时间过得真快。由于今年我们俩都没时间庆祝,只好在芙蓉的一间西餐厅吃晚餐就算了。
既然是四周年,我们就来一次豪点的吧。
原本他想点我喜欢的芝士生蚝,怎知道因为他迟到了,导致最后一份都给邻座的点了。然后,那个侍应拼命的说服我们点他们的龙虾,他又不想让我失望,所以就点了很贵的龙虾!
看他那不爽的脸,应该就是想到待会儿埋单的痛苦吧。=p
没想到周日晚上接近九点了还这么多客人。

那位侍应说会为我们的龙虾切一半,一半用芝士烤,一半用来炒面,而这个炒面是免费的。
这个炒面味道还不错。

当然用芝士烤的比较吸引我。*slurrp*
老实说,我不明白龙虾有什么特别。因为它和大虾没分别。
可能我还没吃过很鲜美的龙虾吧?
然后他点了他喜欢的芝士铁板鸡扒。

我们的四周年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还会有多少个四年呢?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My Birthday 20.10.2010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又来到啦! 每一年妈妈都会做红鸡蛋给我。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一大早就收到妈妈做的红鸡蛋和红包。感动。
大家有没有听过Fukuya呢?它是一间日本Fine Dining Restaurant。价钱不低哦。可是如果中午去吃他们的套餐的话,就非常值得了!只需RM39 (如果没记错的话)=p
你们也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他们的Menu。里面有好多选择和价钱供参考。
http://fukuya.com.my/
还可以在他们的网站里看到他们的Location Map。

最值得的地方是他们的食物够新鲜而且环境优美。

相信如果晚上的话,应该会更有情调,可是价钱就双倍啦。嘻嘻。=p
以上三张照片都是取自于他们的网站。

我们俩都选了他们的中午套餐(有包括开胃菜,沙拉,蒸蛋,味噌汤,一套可选两个主菜,和甜品)
沙拉很开胃哦。和Pasta Zanmai的Deep Roasted Sesame Sause一样味道的,相信是他们自己调制的。
偷偷告诉你,他们的三文鱼刺身,新鲜到...入口即溶。和Hotel Equatorial的Kampachi有得fight哦。




这整套吃下来,真的很饱的咧。超满足。
当侍应送上甜品时,还会很贴心的送上热腾腾的一杯绿茶(来更换桌上那冷了的绿茶)。
看我那满足的笑容就知道这一餐有多饱多美味啦。
当午餐还没消化完时,晚餐时间又到了。我们就在 Pavilion KL的乾隆茶坊解决了。
这次我们又是点套餐哦。有三文鱼石锅饭。
er...忘了这叫什么鸡了,不是三杯鸡,这是他们另外一道有名的菜。比三杯鸡还要好吃。
有炖汤。
有炸豆腐。很好吃。
吃完了两餐丰富的套餐,是时候回馈我的大王了。要身为一个奴卑服侍大王,有没有搞错呢?生日的还要为我家大王提那么多袋子。岂有此理!哼!
这是大王为我送上的生日蛋糕。还有小小的惊喜在后头。嘻嘻。

我姐妹为我准备了小小的蛋糕。

还有同事们为我庆生。很开心。

我还为我自己买了一份礼物。

想买这几本书好久了,刚好大众书局正做促销,所以就把它们买了下来。中间那本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去年还被制作成一部电影,还有Gerard Butler担当主演。
几年前和朋友借来看的这本书,到现在还是好想再看过。是个很感动的故事,下次才和大家分享内容吧。
还有朋友买的Dark chocolate。很苦,正!

灯灯灯等~~~ 惊喜来了。


在此谢谢我的大王为我准备的惊喜。还有所有的兄弟姐妹为我准备的庆生和蛋糕。谢谢你们!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流浪狗之家 (Hotel for Dogs)

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又想起之前那只绵羊狗了。有一晚我梦见了它。


可能最近看了一部去年上映的电影 - 流浪狗之家 (Hotel for Dogs)。所以会梦见它吧。
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讲述一对失去父母的姐弟,被新领养的家庭里,不允许养宠物,只能偷偷摸摸的养。日子久了,发觉越来越来多被遗弃的狗狗,只好将它们养在一间荒废了的酒店。弟弟是个很聪明的人,在电影里,有好多他发明的狗狗玩具,甚至是戏院。好可爱哦。
弟弟为了纪念,也想将所有狗狗都视为一家人,所以他把它们每一只狗的名字都记录在之前酒店管理员留下的酒店宾客名单。

哈哈哈。可爱吧?
开饭咯~

这些流浪狗都很有福气,因为他们俩姐弟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有了一个好归宿。
在现今的社会里,有多少人有这俩姐弟的勇气和爱心呢?别说爱心,就算是养狗的人,都有好多都会弃狗。原因可能因为没时间或者是狗狗有病了就嫌弃它。甚至是有些人没有照顾好自己的狗狗,怀孕了,就把生出来的狗狗遗弃。就好像这只绵羊狗,当它忽然间出现在我家附近时,已经是满身皮肤病,所以相信应该是它的主人嫌弃它有病吧。
我真的希望所有养狗的人或者是打算养狗的人,请你们三思,想清楚自己是否可以担起这个责任,才决定自己是否还有能力养狗。只要你一担起这个责任,就别想可以抛弃它。就算你发觉到你真的没能力再养它了,就找人来领养吧。

这么可爱的狗狗,你舍得丢弃它吗?

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话,相信这个世界就不会再有流浪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