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法国餐 - Le Bouchon

这么快,一年又过了,为了庆祝花红,我和两个同事决定去试一试法国餐。这都是我们三个人的,第一次。=)

我在网上开始展开了调查,找到了城中两间较闻名的法国餐厅。

http://www.frangipani.com.my/
http://www.lebouchonrestaurant.com/

前者就环境比较高调和优美,而后者就比较有外国餐厅的feel和领过奖,所以我们就决定去Le Bouchon。
星期六晚上,餐厅并没有坐满也没有空着的,至少有一半都是客人。
点了几样菜后,免费的前菜就上座了。就连前菜就很美味。
这是龙虾汤。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腥味很重。
这是我的至爱,也是招牌菜之一,法国蜗牛。正!
鹅肝。时常都听说很残忍,但是还是想试一试。最后,觉得很后悔。
因为一点都不好吃。 =p
这绝对会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这是我点的烧烤虎虾。虾没什么新鲜。
这是肥美的鸭肉。很...好...吃... 啊!
让你们看看它的肥油。就连我不吃肥肉的同事都觉得很好吃。
一点肥油的腻味都没有,反而很好吃。
忘了这是什么鱼肉。味道也不错。
废话不多说。开餐啦~

法国餐,虽然不是想象中的好吃,但也不至于很差,绝对值得一试。而且,一定一定要吃他们闻名的法国蜗牛。嗯... 好味好味。

迪儿的生日@Gobo Upstairs Lounge & Grill

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竟然隔了两个月半才和大家分享我和他庆祝生日的点点滴滴。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就让我先和大家分享快乐的事情吧。

早在他生日的两个月前就开始在网上参考一些意见,想找一间地点好味道好的餐厅。刚好我有个工程也在Traders Hotel的附近而已,所以经过时就想到在这里和他庆祝。这一天,我告了年假,但是工程还是有好多意料之外的事发生,所以早上我还是要去见顾客,然后,顺路来到这酒店看看今晚的蛋糕,也和他们说我想要给他一个惊喜,希望主餐吃完后就为我们送上点燃了蜡烛的蛋糕。当他们知道我想和男友庆祝生日时,他们为我们准备了靠近落地窗的位子,也说会铺上一些玫瑰花瓣在桌上(可是他们应该也忘了这一点,唉)。

原本想着可以在这里边观赏美丽的风景边享用美食,可是,下雨... ='(

可是,并没有浇熄我对美食的期盼哦。
我的最爱又来啦...
厨师为我们而设的mini burger。
还有我喜欢的法式洋葱汤。我还是喜欢英国的多一点。=p
天开始昏暗了,灯也开始亮了。

我的主餐,虎虾,正啊。
迪儿的鳕鱼,也是很美味。
看他那满足的笑容。当然啦,不用他付钱嘛。
惊喜蛋糕送上了~
很用力的许愿,应该会实现吧?
生日快乐~

总括来说,环境好,食物品质也很好。值得和爱人在这里吃一顿浪漫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