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Pork Linguine with Tomato Sauce

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进厨房了。自从两年前开始工作后,就没有时间享受煮食的乐趣了。终于,公司换了新的制度,星期六不用上班了。太好了,我又可以利用周末来享受煮食的乐趣了!

今天,选择了最简单的菜单,就是番茄酱意大利面了。

这就是今天为这美味的 佳肴准备的材料。份量是随心所欲的,所以也不知应怎样和大家分享食谱。


解冻后,将洋葱和肉酱搅拌,再加上一些调味料:胡椒粉和酱油

我喜欢这个牌子的番茄酱。它的番茄味够浓。

然后就将所有材料放入锅内,煮熟后就完成了!

我还准备了日式沙拉。
将所有材料和沙拉酱搅拌一起就完成了。很简单。

下个礼拜我会和大家分享可乐鸡的准备过程哦!

2 comments:

  1. 呵呵,意大利和沙拉,也是最常出现在我厨房的两道菜~ 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佳肴~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捧场,最近都太忙于工作,很累,所以没有时间update,其实还有很多还没post。paiseh。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