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Shopping at Pavilion

等了好久终于都等到又有遮暇又有美白的遮暇膏了。自从两年前开始,脸上的痘疤开始痊愈的很慢了。这应该都是人老了,皮肤的新陈代谢都开始慢了下来。所以化妆的时候都加了一个步骤-就是遮暇。
生活在一个天气潮湿的国家,妆才没化了多久就很快的开始溶掉了。尤其是站在烈日下一整天。所以我其实都不喜欢化太厚的妆,也更希望不需要太依赖遮暇膏。有了Bobbi Brown新推出的Spot Treatment Corrector (SPF 25 PA++),那就可以解决很多生活在亚洲的女性了。
它很持妆而且又很自然,不会让整个妆感太厚,真的很适合在天气炎热的大马使用。但是它的淡斑功效就没那么快可以告诉大家了。迟点再和大家分享吧。
大家应该也有注意到Spot Corrector的身旁还有一个Bobbi Brown的pallete吧。嘻嘻。它就是Bobbi Brown新的眼盘了。颜色是大地色,共有八个颜色可选用,很适合在不同的场合使用。不论白天上班淡妆,或是晚上宴会浓妆,在这个眼盘里肯定可以有你需要的颜色。

想看看它化在眼上的效果吗?等我从巴厘岛回来再和大家分享吧。
在同一天里,买了一条Mango的白色热裤。尽情期待我在巴厘岛穿上它的照片吧。=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