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 Trip to Bali ☼ - Day 3

第三天的行程是:
Krisna Handycraft Center - Taman Ayun - Ulun Danau Temple, Bedugul - Strawberry Farm - Tanah Lot - Back to Kuta

车费:Rp.325,000

今天我们选择在Kuta的Bali Summer Restaurant吃早餐。服务员的态度很差。食物也不是很好吃。

例牌的我点了Mie Goreng。味道普通。
他点了美式早餐。土司很冷,不好吃,牛油也没味道。
这餐总共花了:Rp.35,000

然后我们去了Taman Ayun。这里的庙寺也很普通。但是既然经过这里就进来看看吧。
入门费:Rp.6,000 (2 pax)
Bedugul真的很美。但是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了。还好过了一阵子就阳光普照了。嘻嘻。
入门费:Rp.20,000 (2 pax)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优美。我们也逗留了多一阵子才离开。

然后就去了Strawberry Farm。这里的天气很凉爽哦。
我们点了Strawberry with honey and ice cream。我们俩都以为这是饮料,怎知道...算了,反正是他点的,让他吃完吧,因为草莓有点酸哦。
草莓汁也没有第一天的意大利餐厅的好喝。
总共花了:Rp.18,000

然后司机介绍我们去一间有经过的餐馆吃buffet。好后悔哦。因为这是整个旅程最最最难吃的一顿。而且超级不值得。我也忘了多少钱了。不好意思。总之不便宜就对了。
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地点,就是Tanah Lot。一来到这里,就会有种很想大喊的感觉,很壮观。
入门费:Rp.25,000 (2 pax + parking fees 如果没有错)
请记得穿拖鞋哦。这里的海水是会涌上来的哦。肯定你的双脚会被海水亲亲哦。
然后司机就把我们送回酒店了。休息了一阵子,我们就出发去Kuta beach了。抱着满怀希望,怎知...
由于是印尼的假期,所以很多地方的印尼人也都来了这里游玩了。整个沙滩就像我们的Port Dickson。我一点也感觉不到我是在巴厘岛。印象中的巴厘岛会是布满了Angmo的咧。
算了算了,我们是来看日落的。别让他们破坏我们的日落风景和心情。
就当我拿起相机摄影澎湃的海浪和风景时,我也没注意到有两个印尼妹拿着相机在拍我。好奇怪哦。他们还和我说谢谢。百般不解。
这里的沙滩也不是想象中的白细哦。还蛮脏的咧。
我的日落被云挡住了!
还好还看得到那颗咸蛋黄。嘻嘻。
每到下午三点,Kuta街就会赛车。就连Kuta beach的入口也人挤人哦。

回到酒店清洗时,趁他在洗澡,我就把今天在Krisna的战利品拍下来。
总共花了:Rp.39,500
过后就出发去Made's Warung吃晚餐。
点了一杯你一定不可错过的Bintang啤酒。很清纯,我很喜欢。或许它很适合我们不会喝酒的女性吧。
人山人海的餐馆。价钱不便宜哦。
是的!我又点了Mie Goreng! 哈哈。这里的比较咸,酱油味很重。

他说他已经不想再试他们的本地食物了,有够腻了。所以点了鲔鱼意大利面。味道不错。
这餐总共花了:Rp. 115,000
今天总共花了:Rp.582,500 (没加自由餐午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