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隆盛佛跳墙酒家

今天,来到了汝莱(Nilai, Negeri Sembilan)闻名的隆盛佛跳墙酒家。这酒家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招牌菜佛跳墙和福州菜。很多名人也来这酒家访问过哦。不记得那个香港的食家什么名,大概是叫滔滔之类的,胖胖的和头发白白的。他也来过这里访问哦。那时候应该是还是在旧店的时候吧。现在搬来新地方了,地方大了很多,时常都有人在这里摆喜酒。食物其实也蛮不错的,至少是新鲜的。
我第一次在这里吃的时候,都是因为带客户来才有机会品尝的,原本一只以为这里的食物价格都很贵,发觉其实也是比普通酒家贵少少,而且食物又蛮好吃的。所以有时候我都会带父母亲来这里吃晚餐了。然后平时也是有大客户时才有机会吃。
这次我们吃点心,五个人,花了大概RM150。价格还算ok。比普通点心店贵一些,但是很真材实料,虾子也很新鲜。

这就是隆盛了。

午餐时间也人山人海的哦。

这个是炸南瓜饼。有点像炸年糕,粘粘的,甜甜的。

这个是隆盛虾饺皇。饺子里头全都是虾子,而且还有少许汤汁。哇噻。赞!

蜂巢炸芋角。不会很油腻。外皮也很薄。不错。

潮式蒸粉果。这个比较普通。但是值得一试。

这个其实不是点心,但是我每次去到都一定会点的。忘了叫什么名堂。大概是笑哈哈,或是招牌虾之类的。只要你翻开他们的餐牌,一定会看到这个招牌菜的照片,只要和他们说你要点这个就行了。:p 外面那层龙须是用薄饼皮做成的。很好吃,很酥脆。

黑椒蒸排骨。不错。

四宝干蒸烧卖。馅料很足够,有虾子,有干贝,还有蟹柳。

福州鱼翅燕皮饺。普通,但是汤还蛮香甜的。

沙律明虾角。好吃。

香煎芋头糕。这个我只是吃了一小块,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芋头糕。但是大家都说好吃。

溢香流沙包。里头的馅料都是咸蛋黄哦!很好吃!

照片可能太黄了,所以看不清楚那些咸蛋黄。这个绝对值得试一试。mmm... slurr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