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病人的餐单-Mushroom Omelette with Cheese & Creamy Linguire

由于皮肤敏感超过了一个月,而且脸上的痘痘超级多,所以我就决定了改变我的饮食习惯和排毒(暂时性而已,嘻嘻,我这个馋嘴的老鼠又怎么能忍耐这么久呢?)

已经几个星期没有进厨房了,这个周末心血来潮的,想煮一些来慰劳下自己。所以就煮了我可以吃的鸡蛋和蘑菇。白蘑菇是我的最爱。还记得在英国念大学时,差不多每天每一餐都少不了白蘑菇,白蘑菇营养丰富,而且又很juicy,和什么配搭在一起都这么美味。每次吃白蘑菇时就会想起令我很怀念的英国。尤其是一班和我一起努力,一起打拼,一起欢笑,一起游玩的兄弟姐妹们。

好了,是时候和大家分享下照片了。这就是我喜爱的白蘑菇了。


mmm... 很美味哦。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别误会,我还有吃一颗大苹果的。为了让皮肤敏感久了的身体平衡些,早餐和晚餐我都是在吃蔬菜水果和鱼肉。我不是在减肥哦。只是为了和不干净的血说Bye Bye而已。而且午餐我都是正常的在吃。
juicy的白蘑菇。正!
接下来第二天煮了creamy cheesy linguine。我加了些熏肉,忍不住的我还是吃了少许肉。: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