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右先生❤ - 拍拖周年 Thirty8 @ Grand Hyatt, KL

两个人的相处并不容易,尤其这世上根本就没有100%合适的两个人。
所以,只能公平平静的对待每一件事,宽容和容忍也是不可或缺的。
当中,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信任和沟通。
虽然我们已经分隔两地超过一年了,但是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因此而减弱。我们的感情还在继续升温中。在一起超过一年了,我们在想到彼此的时候,还是会傻傻的微笑,看到对方的照片时还是会甜甜的微笑。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因为任何一件大小事而吵架。
当然,在两个月后我们必须为了建立和维持我们俩身为夫妇和一家人的家庭,我们要住在一起了。可能我们会吵得天崩地裂,甚至隔壁领居还会报警说我们家暴。但是,我们都很有信心,因为我们彼此都有共识,沟通是任何疑难和问题的解决首要方案。我们都会很坦然的告诉对方我们的想法和感受,然后再协调。

为了庆祝我们的拍拖周年和零争吵的一年,我们决定去我已经念他一年多要去的餐厅,Thirty8 @ Grand Hyatt, KL吃一顿丰富又有情调的晚餐。

右先生在这一年里成长了许多,外表也比以往更成熟了(其实,我的意思是看起来更老了,哈哈哈)。


在预定的时候,我们都告诉了餐厅我们打算前往庆祝我们的周年日,所以他们也为此用了浪漫的红玫瑰花花瓣来装饰。


服务员端上了意大利“薄饼”和鸡肝酱。味道不错。就像涂上了鸡肝酱的印度薄饼。


前菜有鲔鱼刺身、车哩番茄、rocket leaves、牛油果和鱼子酱。全都是我的最爱。停不了口。


我点了蘑菇意大利通心面配鸡胸肉。超爱这蘑菇浓郁的味道。


一边欣赏美食和美景,一边欣赏我最爱的爵士音乐。人生充满了爱。=)
    

天色开始灰暗,外面还在下着雨,但是浪漫的气氛还在蔓延着。


此时,右先生点的澳洲安格斯牛排送上了。为了迁就我,他故意点了七成熟。
我相信如果五成熟的话,这道菜一定是perfect的。


来到了这里,怎么能不点他们家最有名的Signature Cake呢?
可以看到90%的客人都有点这甜品,相信很多人都是为了它而来的。
果然,没有令我们失望。巧克力蛋糕配上香蕉口味的雪糕,绝配。


在肚子撑得就快爆开的时候,服务员竟然端上为我们而准备的蛋糕。惊喜。不知道是什么蛋糕,但是很饱很饱的我俩都还可以吃完,好吃。


临走前不忘在双子塔前拍下合照。We'll be back!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