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右先生❤ - 我们结婚啦!

这篇分享早在五个月前就写好了,只是白小麦坏了,所以没有电脑让我更新和上传。='(

和右先生在一起不知不觉地就这样过了12个月。从没想过婚礼竟然可以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完成(我说的是包括了注册、拍摄婚纱照、酒席、请柬、华人结婚礼仪习俗等等)。其实,在筹备的第一个月里我们就已经完成了大概70-80%的筹备了。还真快得惊人。我们俩还开玩笑的说,我们如果以后做婚礼策划都应该可以很成功的吧?哈哈哈。

老实说,看到许多朋友都是用了大概一年的时间来筹备婚礼,我开始时还真的有点担心我们会不会时间不够。但经过了一个月的筹备时间之后,才发觉到其实尽快决定所有事情也是件好事。毕竟你知道你没时间去犹豫了。如果我有一年的时间来筹备的话,我一定会去了这一家再去那一家甚至许多许多家来比较价钱和品质,尤其是拍摄婚纱照和酒席。

感谢我平时就有浏览婚纱照的习惯,所以我心里已经有两个选择,刚巧他们两家也在同一个商场里,所以时间方面就省多了。当然,我也有想过如果这两家的价钱都在我们的预算外的话,我们也要去多几家再看看。幸运的是,我的首选那家价钱昂贵,婚纱也要自己另外租借或购买,所以我们决定选择了第二首选。虽然首选那家拍摄功夫和技巧是我最最喜欢的那个,但是价钱还真的不便宜,还要花时间和金钱再去找婚纱和化妆师。第二首选拍摄技巧不差,而且是两夫妇一起经营,一个摄影一个化妆,服务也不错,价钱合理,所以我们也在同一天时间里决定并付了一半的订金。婚纱也顺便都选好了。嘻嘻。

在我印象中,我曾去过一个朋友的婚礼,那家酒家的食物非常的好吃。去过那么多场婚礼,就算整桌猛男也未必能把每道菜都吃光。还记得那时我们那桌只有我们六七人,我们却可以把每道菜都差不多吃光,尤其是那道蒸虾,竟然吃到一只都不剩。没夸张,真的都吃光光了。通常大家都会觉得出席婚礼酒席,虾都是一道很麻烦吃的食物,又要剥壳又要顾及礼仪,实在难过,所以索性都不吃。但是那次我们竟然把虾子都吃光了。而且蒸虾的工夫一点也不简单,要煮得美味都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吧。所以,我们的酒席也决定在那里举行。第二天,我们就在那里订了酒席,几天后,也把订金汇过去了。有效率吧?哈哈哈。

这家酒家的酒席也包括了请柬和小礼物,所以也省略了要找请柬和小礼物的麻烦。谢天谢地。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婚纱照吧...








摆酒当天:




累到完全不想顾仪态的新娘...


筹备婚礼开始直到完毕,我总共掉了3kg。婚礼结束后并不代表一切已经过去了。其实只是我们俩过另一种生活的开始。必需对彼此宽容和容忍,而且信任对方和爱护对方。前方还有很多很多决定要我们俩一起做,一起面对。实在不容易。

接下来,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敬请期待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