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柠檬蜜糖酸奶蔬菜沙律 Salad with Honey Lemon Yoghurt Dressing


最近好像吃好多好多,好想清清肠胃,也好久都没有下厨了。同时,换了新工作后,深怕不能把工作做好也怕跟不上,压力还不小的,虽然和同事们工作得很愉快,可是不知怎么的,脸上和背后都长满了痘痘。 ='(  所以就想到好久都没有吃沙律了。于是到附近的商场买了材料回家准备。

材料:
生菜 (随意你喜欢的菜,而我选择了Green Coral)
橙 (柳丁)
鸡蛋 (先把鸡蛋煮熟备用)
Cherry Tomatoes
杏仁

酱料:
柠檬
酸奶 (我选择原味)
蜜糖

把酸奶倒入一个小碗里(普通饭碗),挤了半颗柠檬,再加入三汤匙蜜糖,再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觉得有点酸的话,可以加入更多的蜜糖。其实份量是随意的,可以依个人口味来调配。

然后把酱料淋上准备好的材料上就可以上桌了。很简单也很健康。

吃了后好像觉得自己有健康了有瘦了。哈哈哈。心里作用,哪有那么快就见效啊?而且,饮食习惯也需要持之以恒才看得到效果的。

大家也来和我一起有个健康的周末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