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勇敢的做决定去吧!

这么多年来,我都有一个很不好的性格,就是很优柔寡断。每次来到了做决定的时候,都会犹豫不决,尤其在做一些重大的决定的时候。

不知道是幸运之神在眷顾着我,还是上天真的都有在为我安排(因为,曾有个信教的朋友在八年前告诉我说,我们在走的每一条路都是神在安排的,前面的路一定更好走。我还记得当时我因为某些事情很伤心,我回她说可是我很不想走这条路...)。我觉得好像每次做的决定都有比之前的状况好。

就说我现在这份工吧。在之前那间公司里做了五年半了。虽然工作很不顺利也很大压力,而且非常的忙碌,但是却一直都舍不得离开。深怕接下来的工作会更糟糕。一直问自己真的要离开了吗?舍得一起并肩作战了五年半的同事们吗?接下来的工作会更糟糕还是更好?会和新同事合得来吗?如果做错决定了怎么办?

很庆幸我在最后做了那个重大的决定。我离开了那五年半的公司,来到了一个完全不熟悉的环境里上班。这里和我之前那公司是完全不一样的行业。但是,却是我很想念的工作,就是公关。这里的同事们都很友善而且很热心!让我这菜鸟很放心的在这里学习了一个月。虽然并没有想象中的高薪挖掘,但至少是我很喜欢的行业,是我很享受的大学环境。我相信如果当初没有做这个决定的话,我一定会遗憾终生。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使我不能在我想要的行业里或者是大城市里大展拳脚,但现在有一个我一直想要做而且就在我想要的地方里上班,我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这份新工作真的那么不如愿的话,那就在另觅一份更理想的工作啊!何必一直在那里犹豫和担心。至少我还有尝试过啊!对不?

所以,我会鼓励正在犹豫不决的你,赶快考量和衡量一下你在犹豫着的问题,狠狠的勇敢的做决定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