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游乐台北 Apr '12 - Day 1

一直都很向往去台湾旅行。在电视上看到的台湾都是台湾美食,令这馋嘴的我更加想去台湾。
和大学的朋友们说了要一起去旅行很久了,一直都没有机会落实。直到有一天我们聚会时,大家都说想一起去台湾。为了让事情不再被一拖再拖下去,我们不管机票有没有做促销,也把机票订了下来。大概比有促销的时候贵了一两百块。
我们说想去看看樱花,所以决定了四月去,可是没想到原来樱花早在二月的时候就开花了。刚好我们四月去到的时候,阳明山正是海芋开花的季节。

好了,这么快,四月又到了。我们五人工作都非常的忙碌,没时间去找资料和编排行程。到了上飞机前几天,才逼着自己去找找看资料。也勉强的排了七天七夜不知道对不对顺不顺的行程。不理了,去到了才打算。

说到了住宿,大家都说台湾到处都是民宿,而且装潢不错,价钱也公道。果然,在网路上随便打一打,你就会看到有超多的选择。只是,真的要花时间也比较哪间价钱比较便宜,哪间地点比较方便。
最后,我们都选了就在台北车站隔壁的猪窝。

第一次去到还真的蛮难找到的,因为他们不是一家独立的建筑,而是在一座公寓里的一些单位。可是,由于热情的台湾人真的很友善,所以到最后我们都排除万难的找到了我们的猪窝。

照片看到的猪窝还有网友们口中的猪窝,和我们亲眼看到的亲身感受的一模一样。
我们五人租了一间六人房的“书书福福”。住了六晚,一人大概三百块。很不错的价钱,只是我们花了比较多的时间在轮流用厕所。要省钱就是这样的啦。=p

楼下有两张双人床。楼上有一张双人床。

空间虽然对五人来说不大,但是将就下住六晚还不是很大问题。只是当大家都摊开行李在地上时,就未必能有足够的空间让大家行动了。
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上网打卡啦!哈哈哈。这里有wifi供应哟。

备有热水壶,碗筷和杯子。

记得,如果你睡楼上的话,不要站起来,因为你一定会敲到头的。

楼下两位大老板正在休息上网当中。对,免费的wifi也有提供。台湾到处都有免费的wifi使用,超方便。

第一天check-in后,已经是傍晚时分了,要去找晚餐了。
住在台北车站有个好处就是要去哪里都很方便。
我们第一晚就决定了去西门町吃晚餐!

西门町好像香港的旺角!超热闹的咧!

正在找马辣麻辣港式火锅。

找到了!晚餐499吃到饱!爽~

 实在没想到台湾的火锅这么值得吃,499可以吃到所有新鲜食材,包括了各式各样的海鲜和肉类。还有安格斯牛肉呢!在马来西亚要花多少才能吃到这么新鲜且贵的食材啊?

瞧,都是很新鲜的呢!

来到台湾,千万别说你要减肥呀,因为这念头肯定会被这些美食给打败的!
就连我最爱的五花肉都那么的新鲜!

吃饱了就到处逛逛吧。

看到了我们的最爱。臭豆腐是耶!

等不及了啦老板娘!

虽然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香港的比较好吃。

吃完臭豆腐后,一定要做什么?一定要向没有吃臭豆腐的人吹气!哈哈哈。同行中有两个朋友没有吃,所以我们说话的时候,就算是没有吐气发音的字,我们都故意用力的吐气发音。

第一天没有什么照片可以分享,因为都很累很饿。回到民宿后,大家轮流冲凉再用刚刚在莎莎买的面膜,再睡个好觉充电充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