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London Business Trip ❅ Day 1

好了。终于,我把所有的英国公干的照片整理好了。可以上载了。这次的公干比上次多了几天,可是还是每一天都在工作。虽然,听起来很像很辛苦,可是比起我们在大马工作的时间短些。为什么?他们英国人工作比较轻松,准时下班,虽然和我们同行工作的英国设计师一起工作,她还是很准时下班,但我们却都还是工作到傍晚五点半,比起我们在大马早几个小时下班咧!

带着紧张的心情上飞机,怎知道,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久就听到服务员报告班机要延迟,因为"Technical Problem"的缘故。然后我们就在机场上游荡,去到Delifrance喝杯茶,巧遇大马著名DJ陈峰和家人坐在我们隔壁桌,为什么是陈峰呢?为什么不是林峰呢?哈哈哈。

在空中度过大概十四小时后,我们领了行李后,步出机场第一步,淘气的我叫着我两位走在我前面正要叫的士的同事,他们回头后就看到我在不停的用力讲话吐气,哈哈哈,天气冷,所以每开口时都会吐出气来。这整个旅程,我都不停的玩着同样的吐气。而且还试过用鼻子“吐气”“喷烟”。=p

睡了一个不是很熟的觉,虽然很累,但是由于时差,半夜三点就睡醒了。等到早上七点去吃早餐。英式早餐,我最爱的蘑菇和培根。爽!
也不会忘了最重要的优格。出外旅游必定要吃的,因为本小姐肠胃不好,嘻嘻。
自己调制的Museli,有草莓优格,杏仁,还有谷类食物。总共吃了七天!够健康!
吃了早餐,就去大厅等顾客来,等等下就玩起拍照来了。
出去等的士时,也忍不住拍了几张。
午餐时间到了!在找东西吃时,看到很可爱的小妹妹。
对不起,手上拿着相机,来不及扶你一把。paiseh...
在Piccadilly,看到了我三年前在利物浦读大学时最爱的意大利餐厅。
可惜的是,餐单都换了。可是披萨还是很美味!
英国闻名的电话亭。
工作完毕后,回到酒店吃晚餐。正啊!
发觉到英国人真的很爱阅读,吃饭时和搭地铁时都一样。
第一天就这样的过了。没时间到处走走,期待工作赶快完成的那一天,就是我们到处走走的时候了!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