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London Business Trip ❅ Day 6

最后一天了!今天一定要去完我们想去的地方!
约好了在伦敦的朋友一起(如果有读我的部落格的话,一定知道上次的公干trip也是有和他见面),可是他还没起床,所以我们又自己去Oxford Street了。今天很特别,为什么?因为由于圣诞节要到了,他们封了整条Oxford Street,不让车子或巴士行驶,让所有人可以在那里尽情扫货。哈哈哈。爽啊。

本来很繁忙的街道,变成这样。
竟然还看到少少阳光,可是还是很冷啊!
走着走着,来到了New和Old Bond Street。旧街和新街只有一线之差。这条街都是名店。
Cartier的店面装饰得像是一份礼物。
回合弈凡后,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Tower Bridge了!耶!
和旧友重游旧地。百般滋味涌上心头。真的很想念读大学的日子。
这里真的很冷很冷。发抖...
还记得三年半前来的时候还是夏天,很多洋人躺在这草地上边吃边聊天。现在这么冷的天气,根本没有人愿意坐在这里五秒。

这里的风景好美啊~


圣诞树啊~
由于天气太冷了,弈凡建议我们去室内逛逛。他带我们去到了全欧洲最大的商场- Westfield。
这里的圣诞装饰也很美哦。
这里大概有Mid Valley的四倍,人山人海。
到处都是人。
我又看到了我的favourite store了。
一直都很想念Ben & Jerry's的雪糕,忍不住叫他们一起吃。嘻嘻。
咦?在干嘛?
原来是Mouth Spa...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他们在干嘛。不过这间商场里有好多类似的服务,蛮特别的。
回的时候还看到一间马来西亚的餐厅,Jom Makan。
过后还是回到了酒店叫room service。实在是太累了,走路走了一整天了。
今天还是叫了蔬菜汤和三文治。那里的三文治都是和薯片一起吃的。
第二天往机场的路途中,看到了这个特别的画面。一行人吊着洗窗。
来伦敦之前,母亲和男友都不停的看小我,说我这么弱又经常生病的身体,一定会病得五颜六色的,尤其是这次还逗留一个星期。没想到,我竟然跌破他们的眼睛,带着健健康康的身体回马来西亚。

我要谢谢这两个法宝。我的能量链和Redoxon维他命C。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PM我,因为父母有在代理这个能量链。
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看到雪的痕迹。回到马来西亚两天后,收到弈凡的电话,他告诉我伦敦下雪了。
其实有好也有不好,不好的是没有这个运气看到雪,好的是我们逃过了在机场过夜的命运。
希望我这辈子还有机会看到雪吧。

谢谢弈凡告了一天假来陪我们到处走走。

期待着下一个旅行的到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