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London Business Trip ❅ Day 2

就在我上次公干的Project的前面,就是伦敦大型公园Kensington Gardens和Hyde Park。风景真的好美啊!还有好多人在跑步,我答应我自己,如果我家附近也有这么美的公园的话,我一定每天都在那里跑步!

是不是很美啊?

还遇到我的亲戚,松鼠!(曾经有朋友说我像袋鼠,松鼠,仓鼠)

它还用它很诱人的毛毛尾巴来和我们打招呼。甚至爬上我同事的脚,吓得他叫个不停。哈哈哈。
那里的松鼠友善到不行,和我们那里的见到人就躲起来的松鼠差很远。而且整个公园都是松鼠。

走下走下就到了唐人街。

思乡的我们,去了唐人餐厅吃香港菜。嘻嘻。

埋单是还送上薄荷糖给我们。好吃咧!


今天比较早下班,所以就到处走走。到了Piccadilly,这次是我第三次来到这里了。

走着走着就到了我最爱的购物区Oxford Street。爽啊!

圣诞就快到了,到处都是圣诞吊饰和灯饰。第一次感受到国外的圣诞。

很不舍得离开,但是天气太冷了啦。他们说预计周末开始下雪,所以很冷。

他们的灯饰很美吧?

天气都这么冷了,还要下雨,冷到...
回到酒店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晚餐!今天已经开始觉得英式的食物腻了,而且那里的晚餐就是大马的半夜三点,所以根本就不饿。所以我就点了蔬菜汤。
第二天又过了,今天过得很开心,因为去了我最爱的H&M和Primark购物!y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