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生气

虽然我时常说:“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但是,这次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啦!
我的面子书时常遭骇客闯进。数着数着,至少都有五次了。但每次只要换了电邮和面子书的密码就行了。这次这个王八骇客,做完骇了我后,还帮我一次过approve所有的pending friend requests。
当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一个一个再把那些不认识的remove掉。
更无耻的是,这个骇客不罢休的把我的e-mail address给换了。现在我要登入都不能了。真是岂有此理啊。佛都有火啦!他好像在挑战我,偏偏我又中他计,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现在根本就睡不着。
王八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