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London Business Trip ❅ Day 3 & 4


第三天,还是去了唐人街吃唐人餐。猜猜这次我们吃什么?

来个免费汤先。
嘻嘻。龙虾来了!!!
我们叫了个套餐,饱到...
吃了多少钱?15磅吗?没有那么贵啦。
我们叫了两人份的套餐,大概40磅。又有螃蟹,又有带子,又有大虾。正!
看我那馋嘴的脸,哈哈哈。
第三天,来到了另外一个顾客的公司,如果我也能在这么优美的环境工作,我不介意开OT。
又来到Oxford Street,整条街除了满满的人之外,还有很多红巴士。和我们那里很不方便的交通差很远哦。
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在偏僻的后巷找到这件餐厅。也没想到这么好吃!!!
一心找Fish & Chips吃,没想到这件这么偏僻的都可以这么好吃,他们的Pie也是好美味的!
和另外一间的Fish & Chips差很远咧。这件虽然环境不错,但是食物就不是这么好吃。
除了Fish & Chips, 我还叫了我很爱吃的Scampi。记得,如果你们去英国的话,要淋些醋和盐巴上薯条,会更美味!
还有另外一个我最想念的饮品,Smirnoff Ice。在大马是找不到的。不喜欢喝酒的女性们,偷偷告诉你,这根本一点酒味都没有,就好像果汁一样美味。一定要试试哦。
晚上,我们懒惰下去吃了,所以叫room service。叉烧阳春面,泰式绿咖喱, 好好吃啊!!!
这次的公干这么快又过了一半了,要好好的把握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