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Marche @ The Curve

昨天和同事朋友们去了‘高级巴刹’吃晚餐。几年前已经去过一次了,都已经忘了那边的食物是怎么样的。由于同事们都说没去过,那就一起去试试吧。
还记得上次去的时候是周日中午时分,并不是很多人,这次也是周日,却是晚上的放工时间,所以很多人。
这间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他们的档口销售食物方法,就好像巴刹一样。Marche其实是意大利文中的‘Market’。每一位顾客都会有一张属于自己的护照,利用这张护照来点食物,然后最后也是用这张护照来埋单哦。当你去到任何一个档口点食物或饮品时,他们会在护照上记录着你所点的食物或饮品。
拍了不是很多照片。所以只能和大家分享少少照片。=P
我点了海鲜意大利面。味道不错。但是同事点的Smoked Salmon Rosti更好吃哦。可惜没有拍到照片。下次再去的时候才和大家分享吧。=)
这是我点的桔子酸梅水。对我有点干的喉咙说很不错。
同事点了一瓶Root Beer大家一起分享。我很喜欢。因为味道很淡不会太甜。但是价钱就...RM8一瓶,你觉得呢?
我的好朋友。
我可爱的同事们。
很多人啊。
海鲜档。
蔬菜类档。

接下来的星期二会去英国公干四天。这两个星期都不停的开夜班和筹备这次的公干。好累好累。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伦敦了,但还是希望回来之后可以尽快的和大家分享在英国的风景和食物。尽情期待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