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谢谢

刚刚看到我的部落格里的share符号,有三个人share了我的posts。很开心也很感谢。谢谢读者的支持。我也收到几个读者的message,我会继续努力的。手上其实也有几份写到一半的稿子,时常忽然间有灵感想写些东西,写了一半后就没时间去完成。最近工作也太忙了吧。刚刚也收到消息说伦敦的客户还有几间酒店有工程了,希望还有机会去公干多一次。如果真的有机会去的话,应该会忙得连自己姓什么也忘了吧?

再一次谢谢读者的支持。可惜的是我还不是很会加入那些facebook的application,所以不知道那位读者share的是哪一篇和是谁share的,所以只能在这里和你说声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