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My Birthday 20.10.2010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又来到啦! 每一年妈妈都会做红鸡蛋给我。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一大早就收到妈妈做的红鸡蛋和红包。感动。
大家有没有听过Fukuya呢?它是一间日本Fine Dining Restaurant。价钱不低哦。可是如果中午去吃他们的套餐的话,就非常值得了!只需RM39 (如果没记错的话)=p
你们也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他们的Menu。里面有好多选择和价钱供参考。
http://fukuya.com.my/
还可以在他们的网站里看到他们的Location Map。

最值得的地方是他们的食物够新鲜而且环境优美。

相信如果晚上的话,应该会更有情调,可是价钱就双倍啦。嘻嘻。=p
以上三张照片都是取自于他们的网站。

我们俩都选了他们的中午套餐(有包括开胃菜,沙拉,蒸蛋,味噌汤,一套可选两个主菜,和甜品)
沙拉很开胃哦。和Pasta Zanmai的Deep Roasted Sesame Sause一样味道的,相信是他们自己调制的。
偷偷告诉你,他们的三文鱼刺身,新鲜到...入口即溶。和Hotel Equatorial的Kampachi有得fight哦。




这整套吃下来,真的很饱的咧。超满足。
当侍应送上甜品时,还会很贴心的送上热腾腾的一杯绿茶(来更换桌上那冷了的绿茶)。
看我那满足的笑容就知道这一餐有多饱多美味啦。
当午餐还没消化完时,晚餐时间又到了。我们就在 Pavilion KL的乾隆茶坊解决了。
这次我们又是点套餐哦。有三文鱼石锅饭。
er...忘了这叫什么鸡了,不是三杯鸡,这是他们另外一道有名的菜。比三杯鸡还要好吃。
有炖汤。
有炸豆腐。很好吃。
吃完了两餐丰富的套餐,是时候回馈我的大王了。要身为一个奴卑服侍大王,有没有搞错呢?生日的还要为我家大王提那么多袋子。岂有此理!哼!
这是大王为我送上的生日蛋糕。还有小小的惊喜在后头。嘻嘻。

我姐妹为我准备了小小的蛋糕。

还有同事们为我庆生。很开心。

我还为我自己买了一份礼物。

想买这几本书好久了,刚好大众书局正做促销,所以就把它们买了下来。中间那本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去年还被制作成一部电影,还有Gerard Butler担当主演。
几年前和朋友借来看的这本书,到现在还是好想再看过。是个很感动的故事,下次才和大家分享内容吧。
还有朋友买的Dark chocolate。很苦,正!

灯灯灯等~~~ 惊喜来了。


在此谢谢我的大王为我准备的惊喜。还有所有的兄弟姐妹为我准备的庆生和蛋糕。谢谢你们!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