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四周年@Kensington, Seremban

转眼间,我们在一起四年了。时间过得真快。由于今年我们俩都没时间庆祝,只好在芙蓉的一间西餐厅吃晚餐就算了。
既然是四周年,我们就来一次豪点的吧。
原本他想点我喜欢的芝士生蚝,怎知道因为他迟到了,导致最后一份都给邻座的点了。然后,那个侍应拼命的说服我们点他们的龙虾,他又不想让我失望,所以就点了很贵的龙虾!
看他那不爽的脸,应该就是想到待会儿埋单的痛苦吧。=p
没想到周日晚上接近九点了还这么多客人。

那位侍应说会为我们的龙虾切一半,一半用芝士烤,一半用来炒面,而这个炒面是免费的。
这个炒面味道还不错。

当然用芝士烤的比较吸引我。*slurrp*
老实说,我不明白龙虾有什么特别。因为它和大虾没分别。
可能我还没吃过很鲜美的龙虾吧?
然后他点了他喜欢的芝士铁板鸡扒。

我们的四周年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还会有多少个四年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