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普吉岛开心之旅☀ Day 1☀ Part 2

好了,是时候揭晓第二间房的照片了。

灯灯灯等~

房间里有好多小食,价钱不低,所以到check-out的时候都没有动过。=p

书桌
咖啡机和小雪柜
咖啡机是illy牌子的。功能很特别。
要泡咖啡?把这些咖啡子弹放入咖啡机里吧。

在此送上illy的介绍这部咖啡机的短片。

看到吗看到吗?!是泳池耶!=)
我们的大大睡床和沙发。
浴室。超爱大大面的镜子和灯,化装时特别爽。
浴缸。旁边还放了海盐,可以放松心情,在这里泡澡。

可是,有个温馨提示,记得在至少半小时前就好开水了,我们等了好久啊。>.<

在花洒和马桶那里全都是落地透明的镜子,好不习惯哟。

带你们去看看我们的私人小泳池吧。



再看看我们房间的全景。技术有限,只能拍成这样。

舒服到...


大王开始享受了。

我也不赖,开始享受我们的私人泳池。


我隔壁房的Yuna也来凑热闹了。

还有我最爱的Smirnoff Ice。

接下来,我们就到MaiKhao Beach去探索了。

好喜欢这里,因为人潮不多。就好像这沙滩只属于我。

这里的沙可能没有想象中的白,可是还是很细很软。

已经很努力的减肥了,可是小腹还是减不掉,唉...


不能忘了和我的迪儿合照。

来到了沙滩,怎么能不晒晒太阳呢。

再海边还看到了海边的别墅,如果下次他们能把我们的房间升级到这里,那该多好。

看,才晒了一下下就那么黑了。=p

哈!来个按摩吧。爽!

这个大众泳池实在是太美了。



享受中...


我还在这里差点睡着了呢。=p

在这么美的环境中观赏日落,真是人生中的美好中的美好。

真不想明天就离开这里了。='(



迪儿不会游泳,只好看比基尼美女。真是便宜了他。

游泳后,回到房间享受泡泡浴,身体累得不想动,肚子却饿得不得了。

在这种高级酒店的消费肯定会很高,我们这种平民又怎么能负荷得了呢?

而且又这么累,只好叫room service了。什么?!还说平民?!

嘻嘻。来这里之前当然做好调查了啊。这里附近有间泰国餐厅有delivery服务到我们的酒店哦。=) 吃饱饱了,是时候给Yuna生日惊喜了。


来到了Sandbox。就在泳池和沙滩旁。

环境不错。气氛也很好。



Cheerssssss~
惊喜来了。Yuna的男友Simon和酒店的职员说好了他的idea。

忽然间灯灭了,也看到职员们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好甜蜜的安排哦。

生日快乐!




怎么人家有惊喜,而我们俩的五周年没有惊喜呀?

戏剧性的我拿起了蛋糕刀做效果。哈哈哈。

噢,忘了说,导游Lotus还送了我们见面礼。真客气呀!
很~累~啊~~~ 明...天...............见................Zzzzzzzzzzzzz


对!忘了告诉大家这里还有Evening Turndown Service。我曾一度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直到我们在游泳后回房间时,看到有两个工作人员从我们房间里走出来。一进到房间,就有惊喜了。由于这房间蛮大的,灯和门都特别的多,他们帮我们点亮了所有的灯,关完了所有的门,点了蚊香。由于我们没有躺过他们的睡床,所以也没有什么不同。相信他们也会收拾床铺的。

还有,他们的工作人员还提醒我们大意的游客。因为我们将我们的电话和护照全放在桌上,没有收起来。=p

怎么样?想到此一游来看看我们介绍的是不是对的吧?赶快行动吧!=)

如果想要有更多的资料,不妨PM我哦。

1 comment:

  1. OuHhh...my "wife" so hot!!!!!!!!!!!!!!!!!!!!!!bleeding nose...
    keep keep bleeding....hahahah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