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单身,也是一种福气

回复单身都好几个月了。没想过我这种害怕寂寞的人,竟然还可以这么的享受单身的生活。

从前的我,以为没有了身边的他会生活不了,尤其这几年以来都习惯了一直身边有个他。

从前的我,一直埋怨他没有陪伴我,不肯花时间在我身上。
现在的我,却要谢谢他那么的对待我,让现在一个人的我并不觉得分开后的日子很难熬,反而让我察觉到原来没有了身边的他的我,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从前的我,无时无刻都留意着手机,当走开了一阵子就会马上检查手机有没有未读的讯息和未接的电话,行为有点神经质。
现在的我,可以摆脱那个神经质的自己,做回一个手机有没有响都无所谓的自己。甚至现在很多讯息我都懒惰回复。

从前的我,无论什么大事小事的决定,都围绕着身边的他来做决定。什么事都要以身边的他为主。工作也是,和朋友们聚餐也是,周末的节目也是,还有很多很多也是。
曾经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向往空姐到处飞的生活,向往到国外工作和结婚生子的生活,向往在吉隆坡大公司里担任公关主任的生活。竟然,我就选择了留在芙蓉生活。
曾经和朋友们聚餐都要迁就身边的他的休息时间,虽然是百般迁就,但是换来的还是否定的答案,到最后还是单独和朋友们见面,而且所有人都是携伴出席的,只有我单身只影,多没瘾啊。
曾经我都把所有空闲时间预留给身边的他,但是他就是没有如我所愿的抽出那么一点点时间给我。
现在的我,就在想着到底要去吉隆坡闯一闯还是到国外过我一直以来向往的生活呢?嘻嘻,真爽。=)

从前的我,每到重要的节日,生日啦,圣诞啦,周年啦,都要买礼物。尤其是生日,还要想如何给身边的他一个惊喜,而且还要烘培蛋糕。几次生日都是绞尽脑汁,费劲心思来铺排和准备。到最后却换来他的敷衍的反应和倒头就睡,真扫兴。
现在的我,根本就不用去烦着一样的问题,还可以省下不少钱。


单身,并没有什么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