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IFFS 2012

每年在MIFF 2012后接下来的那个星期就是新加坡的家具展IFFS 2012。今年的就同时进行,所以当我们在星期六晚上回到家才休息了几小时,就起床出发到新加坡了。累垮了,真的超级超级累垮了。

就如往年一样,我们都在澳门餐厅解决我们的午餐,因为真的还蛮好吃的。

 同事点的鸡扒意粉。不错。

 这是我点的葡国芝士锔饭。好吃。

 忘了什么名堂。我们还点了他们的甜点如炖奶都很不错。

 吃饱饱了。有些摊位都不准我们拍照的所以照片有限。
这摊位是来自日本的。所表达的是环保意识,也没有看到这日本女人来推销。但也很有礼貌,而且她可以就这么一直坐在那儿看书。还坐得很直很挺的。


 这是学生的作品。

 这几个外劳在工作是也不忘娱乐,而且看到我的镜头后继续再玩。哈哈哈。


偷偷的在其中一个摊位拍照。有如狗仔队。

 和往年同一个地点同一个背景拍照。

 终于跑完了。在门口拍拍吧。


 走在红毯上,感觉自己有点像是在星光大道上呢!哈哈哈。来向记者挥挥手吧。

 然后我们就驾车去找日本餐了。来到了新加坡的Rakuzen。



 好吃,好饱。

 吃完了,是时候回家了。

这趟收获不多,但已经足够把我们三个打败了。真的是累到差点打点滴呀,一点也不夸张。ZZzzzz...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