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MIFF 2012

一年一度的MIFF 2012 (Malaysi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马来西亚国际家私展又来了。我们公司每年都有参展,今年也不例外。每年到了这个展之前都会忙得团团转,瘦了一圈。可是就在短短的一星期里就马上胖回来,因为有太多美食了。


 就在第一晚,我们就去了Menara Weld的雅轩解决我们的晚餐。进到去才发觉这里感觉很多大人物来这里用餐,很多厢房,很安静,相比之下,我们这几只瓜就特别的吵闹。


 第一道菜,烟熏鸭肉和炸软壳蟹。一级棒。

忘了什么汤,有猪肚,有干贝,还有很多好料,超级好喝咧!意料之外。让我这乡下婆差点就喊出来: Satu lagi boss!

酿鸡翼。不错唷,很香。

那里的职员不停游说我们点的猪颈肉,又是一个出乎意料的美食,好吃!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喜欢吃干干的胸肉的话,这道菜你一定会喜欢。
总结来说,很好吃,吃了还想再来的一间餐馆。很适合和大顾客来这种地方消遣。赞!

第二晚,我们来到了Pavilion的Tony Roma's。

 我的同伴们。

 忘了什么名堂。LOL

炸白蘑菇,我的最爱!

 沙拉。方便第二天做大事顺顺畅畅。=p

 海鲜意粉。

 煎羊扒。超爱!

 肥肉,更爱!
这餐吃得我们超饱!

 工作中也不忘娱乐。趁老板不在和差不多放工的时间来拍照。

调皮的我让同事也被逼和我一起癫了起来。

 今年我们换了新的制服,新的颜色,配合我们新的Logo也来旺一旺。
相信很多顾客都觉得眼前一亮吧,相比往年的蓝色。=)

 当然也少不了和我们公司出品的家私合照。






 原本要去阳城宴会厅的(因为一年前朋友的婚礼在那儿,吃到了很多很好吃的佳肴,想像一下一桌六个人却可以把整个晚宴的每道菜都差不多吃完,那你就知道有多好吃,而且蒸虾还吃完呢!通常晚宴的虾都很少人吃的),怎知道阴差阳错的去到隔壁的餐馆,不好吃... =(

 第四天了,再和我们的新作品拍几张吧。





 今晚我们就来到Jalan Yap Kwan Seng的Fullhouse吃晚餐。先和我们的契爷拍几张吧。







当然要点他们的杏仁片蘑菇汤。够浓郁够香滑。嗯... 好喝。

 忘了什么名堂。

 炸软壳蟹加上芥末美奶兹酱,超配的。

 两道忘了什么名堂。


 芝士锔生蚝,赞!

 还有两道甜点Tiramisu和Cream Brulee。yummm...


 今晚是最后一晚了,差点忘了酒店给了我们免费的免酒精的鸡尾酒。现在就去。

现场辣妹演唱。

 加上好喝的饮料。棒。


就这样一星期就过了,虽然很累很累但也有好多美食来补偿,所以我们也会期待明年的展览会的到来,让我们有机会再吃美食。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