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无耻之人

原本也不太想分享这一段故事,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是不吐不快。

我的心里,其实对男人都存有怀疑,我觉得这世上的男人真的很不可靠。十个男人里一定会有九个是会偷腥的,而剩下的那一个肯定都想偷腥但是却只是想想或者是不敢行动而已。

我本身是一个超级讨厌第三者的女人,我也是个正常的女人,是一个会吃醋的女人。所以,我肯定不会成为任何一段感情的第三者。虽然,去找第三者的男人也是很不对,但是如果那些成为第三者的女人可以克制自己的话,世界上是不是就少了很多悲剧呢?

有个新同事,虽然他在我们公司里做了几个月了,但是由于他是在我们公司的吉隆坡分行做的,所以我们都很少有机会接触。最近我也蛮频密的到吉隆坡开会,很多时候都要在吉隆坡的公司那儿做事,所以最近也有和他碰面。

就在一个星期前,他来到了我们总行开会,他借机和我聊天然后就约我在周末的时候晚餐。其实我已经一直敷衍他,因为我觉得他是已婚的。可是他却很认真的,也不肯放弃的说他是认真的,所以,到最后我答应了,也说我会约其他的同事们一起赴约。当然他也OK啦。

到了周末他也没有再call我说关于晚餐的事情。我猜想他应该是想到还有其他同事所以他也爽约了吧。

可是没想到他的脸皮竟然厚到... 几天后,他竟然whatsapp我说他想念我,然后有再约我星期六一起到一间西餐厅晚餐。我说看看先吧,毕竟大家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共事,所以我也没有很明确的拒绝他。然后他竟然说他已经预约了餐厅那儿,还可以来到我家载我。虽然不是很远,但是单程也要45分钟吧。在传简讯的过程中,还有好多蛮暧昧的内容,当然我也没有回应他。

这种男人真的是厚脸皮到这个地步。在想他到底有没有对他的老婆那么好呢?虽然他富有,虽然他样子不差,虽然他在公司职位蛮高的,虽然他是个蛮有名的室内设计师,但是他是个花心的已婚男人,扣分!现在对他真的是超反感的!可是却还要装没事,真的是辛苦了我自己。

这世上实在是太多如他一般无耻的男人了。我在想到底还有多少个是例外的呢?还会有例外吗?遇到这种男人的几率实在是太高了,令我这种对婚姻从满憧憬的人只能止步,对感情多了许多的猜疑和恐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