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游乐台北 Apr '12 - Day 4

由于白小麦之前病倒了,所以里面的资料和照片全军覆没。而我也只有那些存档,现在唯有在面书下载那些照片再凭记忆尽量把记得的都和大家分享吧。
当然,我也是活该的,这么久的游记现在才有时间和空闲来上载。唉...

来到了第4天,江大哥带我们到台北车站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味道是我预料不到的好!

这是我吃的里脊肉汉堡。十分好吃十分难忘。

过后,我们就启程到九份去。
这张candid照拍得正好,旅行就是要这么开怀才对。

这就是九份咯。一路上都是小吃和手信店。如果你胃口够小的话,什么都不需要买,只需沿路上讨试吃就够饱了!多到无法形容。

闻名的花生卷加冰淇淋。可能放了很多香菜,所以我不是很喜欢。

九份有很多芋圆,数之不尽。

mochi好吃到停不了口。但这个就不是很建议买作手信了。除非当天或第二天你即将飞回国吧。

烧螺腥味不会重,但肉就有点硬了。

这个是我觉得值得推荐的醋。当时生病的我,喝了这个醋感觉舒服很多。带回马来西亚后,有时生病时喝还真的很不错。尤其喉咙痛时,喝了好舒服。

这就是九份的景色。


接下来我们去了金瓜石。里面有档豆腐花。味道怎么样不记得了。但是却可以坐坐和上面书,休息和同伴们聊聊。还不错。

然后再爬了很长很长的楼梯,可以眺望景色。虽然还蛮吃力的,但上面的景色绝对值得我们消耗那么一点脂肪和汗水。

下山途中经过的瀑布。


来到了野柳,怎么能不和女王头拍照呢?但我们很懒惰排队,所以就在另外一个角度和女王头合照。

告诉你,野柳并不会很冷,但风却大到无法想像。看看我的头发就知道了。




江大哥还带我们在附近吃海鲜。满座的海鲜,价格却是那么的合理。虽然江大哥说他没法接受那价钱,因为在台湾来说并不便宜。但是比起马来西亚的海鲜价格,这是多么的值得呀。
大概记得整桌的价钱是马币的300吧。



看看这肥美的蚝仔。


虾是多么的鲜甜。


我的最爱,螃蟹。

满满新鲜的蟹膏... yumsss


最后送上一张野柳的景色给大家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