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Butter Cupcakes

大概半年前,在男朋友生日的时候做了cupcakes送给他。差不多每一年我都会做蛋糕和他庆生,所以就算我怎么努力,对他来说都不会再是惊喜了。但这次他说他有感到惊喜, 因为今年的是蛋糕变成了有特别装饰过的cupcakes哦。嘻嘻。
在他生日前的一个月,我就开始不停的再试蛋糕上的装饰了。因为其实蛋糕我已经会做了,但是做蛋糕装饰我还是第一次。先和大家分享我尝试的失败之作吧。
这个牛油蛋糕十分美味,但是装饰就麻麻了。所以决定改用另外一个的装饰的食谱。
这次我换了蛋糕的食谱,蛋糕超级不好吃,可是装饰就很‘掂’啊!嘻嘻。所以就决定用上次蛋糕的食谱再加上这次的装饰。掂!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他生日当天的成功作品了!

蛋糕材料:
鸡蛋
Self-raising Flour
牛油

装饰材料:
Icing Sugar
Coloring
棉花糖

开始发了。发了!
剩下最后几个了。加油!
在它们还没装饰前。
灯灯灯等......
大功告成了!买了太大的盒子了。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