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Tao @ Sunway Giza

听说Sunway Giza开了间日本自助餐餐厅,而且有不错的评语,所以决定和朋友们去试试。
食物选择方面就比较少,但是如果和Jogoya和Tenji比较的话,服务和食物的味道方面就略胜一筹。可能还新的关系吧,我还记得几年前第一次吃Jogoya的时候都觉得很好吃,可是近年来都在退步,评价也越来越差了。还蛮失望的。
直至目前为止,我觉得最好吃的日本自助餐还是Hotel Equatorial的Kampachi。以前当我在Hotel Equatorial当Trainee的时候,用员工优惠的半价吃,超级值得。而且他们的食物绝对100%的新鲜和美味。
现在就和大家分享分享昨晚在Tao的照片吧。
寿司的选择真的很少咧。
生蚝还蛮新鲜的。
芝士烤扇贝,有点冷了。
cawanmushi的味道也是淡了些。
来不及拍照就给我吃了一大口。哈哈哈。南瓜可乐饼,好吃。
盐烧鲭鱼。不错。只是有点腥味。
不好意思,也是吃了一大半才拍照。哈哈哈。这个是teppanyaki,虾子和其他的食物都很新鲜,炒得很香,如果你也喜欢蒜味的话一定要点这个。
她们都是我最好的姐妹啦。认识她们十三年了,是中学时到现在的好朋友。昨晚就是和美娇(左)庆祝生日哦。
他们就是我们的陪衬品了。哈哈哈。兼职是我们的摄影师。
吃完了绝对少不了的合照。
还有和我的司机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