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Fullhouse @ Jln. Yap Kwan Seng

上星期五和同事去了Archidex 2010 @ KLCC Convention Center。原来她还没去过Fullhouse,所以就提议在附近的Fullhouse享用晚餐。
这就是我可爱的同事啦。
我们叫了一碗香浓的蘑菇汤。他们还洒上了烤杏仁片,和那蘑菇汤配合的天衣无缝。喝第一口时就可以感觉到蘑菇和杏仁片,可惜的是蘑菇碎还是不够多。
接下来就是虾沙律啦。很清甜的虾再加上新鲜的生菜和千岛酱。不错。
这个香酥软壳蟹特别的地方就是那个芥末沙拉酱啦。很特别的酱料配上新鲜的软壳蟹,赞。
Pan Sear Dory Fish。这是我第二次点这一道菜了。所以对它的餐名印象深刻。它的酱料也是很特别,特别到你会不停的用鱼片和薯泥去沾那个酱料来吃。
这是海鲜天使面。海鲜很新鲜可是面条硬了些。
过后男同事怕不够,所以另外点了香肠。很普通。

很抱歉,我忘了带相机,所以用了电话来拍,质素不是很好,所以也没有把那间饭店的环境拍下来。其实那里的环境真的很美很特别。如果你们想看看那里特别的环境的话,就去他们的

如果你想举办活动或庆生的话,不妨考虑这里吧。他们那里绝对足够空间让你举办活动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