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Kao Bioré Cleansing Oil

最近时常在杂志上看到 Kao Bioré Cleansing Oil 的广告。曾经几年前有个朋友在我去新加坡的时候,要我帮她买这个牌子的卸妆油。她说很好用。曾经我都很怀疑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用,还要去到新加坡才买得到。
杂志上称日本最畅销得卸妆油。上星期我终于忍不住买来试试了。没想到,真的是很好用。
它真的可以把我脸上的妆卸得一干二净,尤其我的超防水的睫毛膏(Majolica Majorca)都可以卸得很干净。一直都在头痛,因为我的睫毛膏太防水了,时常都卸不干净,让我的眼睛下的眼圈越来越深了。现在我就不需要再头痛了,问题解决了。爽!
重要的是它的价钱还很合理,和 Shu Uemura 的比起来,可以买多好几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